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2.我一直都很安静 (第1/1页)
很多人都会説我很安静很内向甚至有人説我是不是自闭 其实我只是害怕 我害怕人家的眼光害怕人家对於我的想法害怕如果我做错什麽事情人家会不会讨厌我 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小心翼翼地説话小心翼翼地做事 大家就会开始不耐烦 觉得我很难相处觉得我不想和他们交流 可是我是非常想和他们相处和大家一起自在的聊天 我也只是在等一个可以耐心的等待我 等待我的慢热等待我可以正式自在的和他相处聊天的一天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社交恐惧吧 可是我不敢和别人説我怕招来异样的眼光我怕人家会更加的远离我 所以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慢慢来改善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原神/空all]你和阳光都要在 , 穿成小妈文学后引诱儿子 , 四季晴雨【NP,青梅竹马】 , 逢冬候雪来(兄妹 1v1 ) , 雪虫 , 去似朝云无觅处 , 这是谁的罪恶? , 嘘,秘密! , 跑不掉 , POPO蓝白疯狂创作大PK_白队(情)- 闭上眼睛 , 锦衣强取 ,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