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二设!二设! (第1/1页)
我都说了是二设! 总有人说龙族世界的普通人多少沾点龙血,只不过是浓度问题,才能觉醒或者不觉醒。 乍一听很有道理,但仔细一想就是扯。 首先,如果所有人都具备龙血,那么混血种的人血是哪里来的? 这里有人会说:远古时期有人有龙,后来慢慢交融在一起,不分彼此,现在只有高血统和低血统。 OK,我们已知高血统和高血统结合会生出临界血统如路明非,低血统和低血统结合也会增加血统浓度如蕾塔娜,高血统与低血统结合会中和血统,生出高于低血统但低于高血统的孩子如楚子航。 按照这种理论,假定世界上所有人都具备龙血,那么代表着人类早晚会集体进化为死侍。 所以龙族世界绝对不可能只有纯血龙类和混血种,纯血人类的数量依旧庞大,才能中和掉不停晋升血统的混血种族群。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八荒炼体术 , 我推的同人 , 掌门要力挽狂澜(重生 NPH ) , 炮灰不想被强制爱 , 嘴贱是要挨艹的 ,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综英美) , 无情道女修 , 直莮校霸被疯批们强制了 , 【Harry Potter】Hogwarts孤儿院 , 北眼 , 我有个他 , 小皇帝今天哭出声了吗